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安徽省沿淮片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5年05月15日 10:56 | 作者:吴欣夏 | 来源:民进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民进安徽省沿淮片第四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1

  5月8号,民进安徽省沿淮片第四次联席会议在安徽科技学院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5月8号,民进安徽省沿淮片第四次联席会议在安徽科技学院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民进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民进淮南市委会主委苏静,民进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沿淮片组长戴敏,蚌埠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蚌埠市委会主委薛惠祥,民进六安市委会主委张琴;三市(淮南、蚌埠、六安)的专职副主委,在三市的省委会委员出席会议。省委会机关部分干部、民进蚌埠市委会全体机关人员及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主委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薛惠祥主持。

  会上,三市民进市委会就“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专项课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就三市养老服务人才培养目前的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加强养老服务人才培养的路径和措施。

  戴敏代表沿淮片在讲话中首先对本次会议的承办单位民进蚌埠市委会、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表示感谢,并指出将片会延伸到地方基层组织,是民进工作方式的一种创新,是对省民进片会制度的有效补充。戴敏充分肯定了三市民进市委会在参政议政专项课题调研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要求尽快将调研结果整理成提案,提交省人大、省政协。

  苏静代表省委会详细解读了民进安徽省委会“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计划”的实施方案和相关内容,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她要求各地市民进组织要加强联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并将学习实践活动计划的各项内容落到实处。民进组织之间要加强交流与沟通,增强学习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苏静指出市委会要积极发现推荐身边的优秀会员,开展“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她还强调民进会员要加强自身学习,大力推进“千名会员”、“百名优才”工作,吸收优秀专业人才进入民进组织,为民主党派高效能参政议政提供人才储备。

  全国政协常委、民进安徽省委会主委、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专程赶赴安徽科技学院看望参会的各位代表,并对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凤阳县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对大包干的开拓创新精神有了新的理解。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上海市 中青年联谊会 服务型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