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警方错录涉毒者信息 每次开房都被警方带走

2015年05月18日 09:58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大连5月17日电16日,网曝“大连小伙从2013年底起每次外出开房都被警察带走”。大连警方17日回应,经查证事件属实,原因是警方禁毒队信息录入错误所致,已采取措施纠正。被冤者要求尽快恢复名誉。

  据大连警方通报,大连人李某一年多来每次出差开房都会被警方带走协查,此事被媒体报道后,警方进行了核查后确认:甘井子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禁毒中队在2013年4月4日抓捕涉毒嫌疑人李某后,办案民警在录入犯罪嫌疑人信息时,将同名同姓的无辜的李某的身份证和照片同时误录,造成无辜的李某出差在外经常受到警察调查。

  警方称,16日16时30分左右,甘井子公安分局领导与无辜的李某取得联系,对因警方工作失误给其造成的不便,当面道歉,并当场承诺迅速协调有关部门,将误录的信息在最短时间内予以更正。

  警方称,市民李某对甘井子公安分局的举动表示能够原谅,只要求尽快恢复自己名誉,能够正常生活工作。

  大连警方称,16日22时许,无辜的李某被误录的信息已经全被删除,并将对误录信息事件进行倒查,依据相关规定追究当事民警的责任。

 

编辑:曾珂

关键词:警方错录涉毒者信息 每次开房都被警方带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