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大庆市委会创建“同心医疗服务基地”

2015年05月19日 10:00 | 来源:农工党大庆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大庆市委会创建“同心医疗服务基地”

 

1

 

    2015年5月15日,农工党大庆市哈医大五院支部“同心医疗服务基地”成立会议在林甸县医院召开。农工党大庆市委会驻会副主委赵海出席会议。林甸县副县长齐华,县政协副主席、中共林甸县委统战部长齐国辉等领导应邀参加活动。
 
    农工党大庆市委会此次在林甸县医院创建“同心医疗服务基地”,是贯彻落实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中共大庆市委统战部“同心协力创建”行动总体部署,发挥党派特色,服务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基地成立后,农工党哈医大五院支部将与林甸县医院建立长期医疗服务合作关系,定期赴林甸县开展义诊活动,并为林甸县医院提供业务指导、人员培训服务。
 

2

 

    现场,农工党哈医大五院支部党员在林甸县医院各科室开展义诊活动。

    林甸县医院负责人及农工党哈医大五院支部骨干党员出席会议。(农工党大庆市委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大庆市 医疗服务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