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哈尔滨市委脑瘫儿童救助基地成立

2015年05月20日 15:25 | 来源:民革黑龙江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哈尔滨市委脑瘫儿童救助基地成立

 

1

 

  5月15日上午,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民革哈尔滨市委在哈尔滨市残联脑瘫康复中心举行“民革哈尔滨市委脑瘫儿童救助基地”授牌仪式。市人大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顾福林亲自授牌并致辞。哈尔滨市大东医院院长、哈尔滨市残联脑瘫康复中心主任刘璐介绍了民革市委脑瘫儿童救助基地的基本情况,民革道里三支部、香坊五支部、松北支部分别介绍支部帮扶、救助脑瘫儿童计划,来自哈尔滨市残联脑瘫康复中心的脑瘫患儿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授牌仪式结束后,民革党员中的医疗工作者为脑瘫患儿进行义诊。市残联理事长王碧玉、道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彦立、民革市委副主委王冬华、秘书长祝艳及部分民革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民革党员刘璐从2005年期担任市残联脑瘫康复中心主任以来,积极开展救治脑瘫儿童工作,坚持推进脑瘫患儿“站立行动”,截止目前,已救治脑瘫患儿上千名。为了进一步扩大这项爱心事业的影响力,民革市委以市残联脑瘫康复中心为依托,建立民革哈尔滨市委脑瘫儿童救助基地,目的就是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组织民革党员中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爱心人士,积极开展脑瘫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引导带领广大民革党员用仁爱之心温暖大众、服务社会,为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稳定做出参政党应有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哈尔滨市 脑瘫儿童 救助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