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黑龙江省委举行同心协力基地揭牌仪式

2015年05月22日 11:03 | 作者:王锦红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黑龙江省委举行同心协力基地揭牌仪式

  5月16日上午,民建黑龙江省委创建的“同心协力活动”基地——同心协力· 民建· 民生尚都农贸综合大市场下岗职工再就业基地、民生尚都农贸综合大市场残疾人就业扶持基地、民生尚都农贸大市场大学生创业扶持基地举行揭牌仪式。中共省委统战部部务委员陆建平,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建敏应邀出席并为基地揭牌。

 

1

 

  在民建省委积极推动下,民建会员企业黑龙江永康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创建了这座现代化新型社区农贸综合大市场,是一流的惠民生项目。该综合农贸市场面积近3万平方米,共设摊位1206个,是哈市群力新区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农贸市场,该项目将打造成全市经营品种最齐全的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填补了群力开发区没有大型农贸市场的空白,能解决周边近10万居民的生活采购需求,有效缓解了百姓买菜难的问题。该基地对下岗职工再就业、扶持残疾人就业提供优惠政策,对大学生创业提供充足的创业机会。对帮扶人员提供年租金不足万元的摊位。对残疾人就业,市场基地提供免费摊位,现已有2名残疾人享受到免摊位费的优惠。

  肖建敏副主委表示,民建省委将鼓励更多的会员参与到“三创一惠”活动中来,积极认购摊位,免费提供给残疾人、特别困难的下岗职工去经营,以切实改善他们的生活,承担起广大民建会员紧紧服务“五大规划”战略目标,为促进龙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的社会责任。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黑龙江省 同心协力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