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唐山市委会到世园会建设现场调研

2015年05月22日 13:41 | 作者:吴金星 | 来源:民进唐山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唐山民进到2016年唐山世园会建设现场调研

 

1

 

2

 

  5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主委杨方带领唐山民进调研组到世园会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副主委卢品贤、王黔平、王福燕,华北理工大学教授徐静珍(特邀)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近20人参加调研活动。

  杨方一行先后参观了世园会指挥中心、综合展示中心、唐山大剧院、低碳生活馆、图书馆、群艺馆、热带植物馆等场馆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听取世园会筹备、建设工作情况介绍。看到世园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有序,场馆设施初具规模,美景效果逐渐显现,民进会员很受鼓舞,大家认为世园会工作扎实推进,各项规划正在变为现实,成果令人振奋,盛会令人期待。唐山世园会的召开,一定会充分展现“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这一主题,进一步加快唐山现代化和国际化步伐,必将提升唐山在全国乃至世界的良好形象,大幅提高唐山生态文明水平。

  杨方对市世园会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自唐山市成功申办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以来,民进市委会密切关注。几年来,市委会先后组织专家学者到历届世园会举办地西安、锦州、青岛、昆明等地参观考察,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理念、经典创意、具体细节,围绕世园会生态保护、文化创意、挖掘唐山历史文化内涵、后世园会持续开发利用等课题建言献策。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唐山市 2016年唐山世园会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