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王宝强受伤后归队 《真正男子汉》收视率因《跑男》下跌

2015年05月25日 09:40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原标题:王宝强受伤后归队 《真正男子汉》收视率重涨

  王宝强受伤【王宝强受伤】5月24日,王宝强受伤后归队,真正男子汉收视率跌后重涨。真正男子汉王宝强受伤,导致腿部骨折,热血又有点危险的军营真人秀节目大受欢迎,但在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回归后略有下跌。最近王宝强受伤痊愈录制最后一期,真正男子汉收视率稍微回升。

 

1

 

  5月24日,王宝强受伤后归队,真正男子汉收视率跌后重涨。真正男子汉王宝强受伤,导致腿部骨折,热血又有点危险的军营真人秀节目大受欢迎,但在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回归后略有下跌。最近王宝强受伤痊愈录制最后一期,真正男子汉收视率稍微回升。

  《真正男子汉》是湖南卫视一项真人秀节目,由王宝强、郭晓冬、张丰毅、刘昊然、袁弘以及杜海涛等明星在帅气班长的带领下模拟军队实战演习,让大家看到更多神秘军营训练。参加录制《真正男子汉》,曾演绎著名士兵“许三多”的王宝强表示想送孩子进军营,希望自己也能给他做个好榜样。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王宝强受伤后归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