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黑龙江省委创建下岗职工再就业基地

2015年05月25日 14:27 | 作者:王锦红 郭铭华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民建省委创建下岗职工再就业基地

  黑龙江日报5月23日讯 近日,民建省委创建的“同心协力活动”民生尚都农贸综合大市场下岗职工再就业基地、残疾人就业扶持基地、大学生创业扶持基地在哈尔滨举行揭牌仪式。

  据介绍,民建省委积极响应中共省委统战部号召,以紧紧服务“五大规划”为主题,以“惠民生、促发展”为主线,以“同心协力”基地建设为载体,依托民建会员企业黑龙江永康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建设的民生尚都农贸综合大市场,在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扶持残疾人就业、推动大学生创业等方面做出了切实的努力和大量工作。该基地面积近3万平方米,共设摊位1206个,可安排3000余人就业,并制定了为下岗职工提供年租金不足万元的摊位、为残疾人就业提供免费摊位等优惠政策,对大学生创业提供充足的机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黑龙江省 下岗职工再就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