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股市火热上海股民人均赚15万 股民一边哭一边帮人数钱

2015年05月25日 14:39 | 来源:股城网
分享到: 

201505250149243873

 

  首先,承认的是,今年股市行情的确火热,很多股票都上涨了。只是,股票上涨,难道股民就能上涨了吗?还有,上海有些股民的确赚钱了,但赚钱数量是多少,调查所得的数据准确吗?是怎么调查的?人均赚15万元,是怎么平均计算的?

  一个大炒家,赚了1000万元,9个普通股民每人亏了10万元。10个人,是不是人均赚了91万元左右?相关部门得到的数据,是这样算出来的吗?大家都知道,股市不是小股民玩得起的,赚大钱的,都是大炒家,小股民很大可能都是亏钱的。

  今年前四月全国人均从A股获利1.4万元,按地区来看,上海最牛,人均获利15.64万元,其次是北京,人均获利8.02万元。据统计,今年前四月行情中,A股2547只股票中,只有14只股票下跌。这些数据,小编总认为有点虚假,更像是忽悠股民。

  可怜有些股民,在厕所一边哭,一边帮人数钱呢。为啥说帮人数钱?因为相关部门说他们人均赚了15万元,可是数来数去,都是别人的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股民们要注意哦!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上海股民均赚15万 上海股民人均赚15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