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聊城市政协“三项”体系建设调研组到泰安调研

2015年05月25日 16:49 |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泰安5月25日讯 5月22日,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万庆阳带领专题调研组来泰安市调研。泰安市政协副主席王昌元陪同活动。

  调研组来到市公安局和交警支队,听取了关于“天网”工程建设情况介绍,观摩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手段对城市道路交通、车辆管理、消防布控、社区人口等一体化管理情况展示。在岱庙丽景社区,考察组一行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介绍,参观了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普法超市、安置帮扶、法律援助等服务窗口。在盛鼎担保公司,考察组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金融产品超市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及发展前景等情况介绍。

  聊城市政协调研组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充分借鉴泰安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进聊城“三项”体系建设,为服务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聊城市政协 调研 泰安 “天网”工程建设情况 民生改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