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九三论坛聚焦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

2015年05月26日 10:55 | 作者:刘凤霞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原标题:九三论坛聚焦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

  本报合肥讯 近日,第十届九三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论坛以“长江中上游水利水电工程对全流域生态环境的影响”为主题,既聚焦经济新常态下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也为今年中共中央统战部联合党派大调研课题进一步汇集材料,凝聚智慧。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出席并作开幕讲话。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谢小军、赖明、武维华出席。

  韩启德说,长江流域生态环境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如何更加科学和全面地认识长江中上游水利水电工程对全流域生态环境的影响,有待深入研究和探讨。作为2015年统战部联合九三学社的大调研,“长江水利水电工程对全流域生态环境影响”这一课题有着十分重大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

  韩启德希望,作为九三学社中央今年专题调研当中最重要的一项调研,参与课题研究的同志们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发挥创新性思维,深入研究,发挥协同作用,突出科技特色,弘扬科学精神。

  论坛上,来自清华大学、云南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九三学社社员围绕主题作了演讲。

  九三学社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等省(市)级组织相关同志参加论坛。(刘凤霞)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论坛 合肥 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