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阿富汗首都发生激烈枪战和爆炸 伤亡情况尚不明朗

2015年05月27日 09:06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中心使馆区26日深夜发生激烈枪战和爆炸,目前伤亡情况尚不明朗。

  当地时间26日夜11时5分许,喀布尔市中心的瓦济尔阿克巴汗区突然发生持续枪战,同时爆炸声不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喀布尔警方人士说,这可能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且疑似有多名恐怖分子参与其中。

  据悉,袭击目标疑为一家主要以外国人为客源的客栈。

  警方已经封锁了附近区域,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事件。

  瓦济尔阿克巴汗区是外国使馆和机构聚居地,许多阿富汗富人也喜欢在该区居住。

  自阿富汗塔利班武装上月底发动春季攻势以来,该组织已经在喀布尔市内制造多起恐怖袭击事件。本月13日晚,塔利班袭击了喀布尔一家外国人经常光顾的客栈,造成包括4名袭击者在内的9人死亡。(记者赵乙深 冯之磊)

 

编辑:罗韦

关键词:阿富汗 发生枪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