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广东14岁女生遭脱衣侮辱 7名施暴女生被拘留

2015年05月27日 13:28 | 作者:陈正新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一位母亲的哭诉

  微博上出现了一篇名为《海丰少女被施暴后,一位单亲母亲的恳求》的文章。

  惨遭殴打的女孩的妈妈许女士讲述了被侮辱的孩子的变化以及对她造成的伤害:“孩子六岁那年,我丈夫因病去世,一家四口只靠我一人打工维持生计……七八人对我女儿刮耳光,不顾我女儿苦苦哀求,强行将她按在地并脱衣服进行侮辱,其中有几个人拿出手机把我女儿受此暴力、被强行脱衣服的过程拍成视频,并上传于QQ、微信群、网络等……”

  许女士说,女儿回到家里,不敢说出这件事,直到5月12日,该视频被频繁传于校园、网络,她才知道独立抚养的女儿受此暴力侮辱!这位妈妈立刻前往龙津派出所报案……

  许女士说,事件给女儿造成严重的精神伤害。

  (广州日报记者陈正新)

  广州日报汕尾讯 (记者陈正新)昨日,汕尾海丰警方通报了发生在该县两位少女被众多女同学围殴、脱衣侮辱并被拍摄视频传播引起公众舆论事件的进展:警方接报后以公然侮辱他人立案调查,在19日和25日先后共有7名涉嫌施暴女生自首或被警方抓获。

  女儿遭脱衣侮辱视频疯转

  5月8日下午4时30分左右,14岁的海丰女生阿琪(化名)在离开自己所在的龙津中学后,和她的胞妹一起走。两个女孩在路过彭湃故居公园门口时,被同校的女同学、16岁的曾某以及其他多名女生拦住。阿琪和胞妹被推到公园管理处一处墙角,然后遭到了扇耳光、脱衣裤的残酷对待。而就在两名女生被暴打反抗的过程中,15岁的另外一名同校女生林某则在一旁拍照录像……很快,这段录像被上传到了网络,引起了大量传播。

  当事人的母亲在事发后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她称:“事件发生后,我女儿整日精神恍惚,时常在半夜从噩梦中惊醒而哭得不能入眠,作为母亲的我只能默默流泪。”

  许女士说,那段时间她生怕发生任何意外之事。

  警方以公然侮辱他人立案

  根据海丰县公安局通报,该局对此案以公然侮辱他人立案。5月19日,两名女生被传唤调查,这两名女生分别是被殴打的女孩阿琪的同校同学、15岁的林某和另外一名15岁的外校女生卢某。

  海丰警方对到案的林某、卢某两人作出行政拘留处罚,同时呼吁网友停止转发并删除此视频。

  昨日,海丰警方再次发布通报,在前日上午,另外3名女生曾某、雷某和黄某在家长陪同下到警方投案自首。当天下午,案发辖区龙津派出所民警在龙津中学附近将另外两名涉嫌参与施暴的女生抓获归案。

  根据警方通报,她们5人都对侮辱阿琪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而这5人,与此前两名女生一样被海丰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并被处罚款500元。

  这7名女生中最大的17岁,最小的14岁,5人在校,2人在外打工。

 

 

 

编辑:曾珂

关键词:女生遭脱衣侮辱 广东14岁女生遭脱衣侮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