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安徽省委召开八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5年05月27日 13:45 | 作者:何宏葆 侯松涛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安徽省委召开八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1

 

  2015年5月21日下午,民建安徽省委八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金寨县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专职副主委陈广文,副主委叶萍、汪家权、赵皖平,省委会秘书长史扬龙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修松主持。22日上午,李修松率全体参会人员赴省民建对口帮扶点--果子园乡吴湾村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了“同心示范工程”工作推进会。省委会机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学习刚刚结束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还学习了中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素琍今年3月在全省统一战线民主协商例会上的讲话;李修松传达了民建中央十届十次常委会议精神。会议讨论通过了《民建安徽省委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草案)》;通过成立民建安徽省委第八届委员会文化艺术委员会及其有关人事事项;淮南、马鞍山市委会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陈广文对果子园乡吴湾村的部分帮扶项目进行解读、推介。

  李修松在总结讲话中对今年几项重要工作安排进行强调:一是持续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今年这项活动的开展要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民建会章、会史结合起来,与今年纪念民建成立七十周年活动结合起来,全省上下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积极投身到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中来。二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力争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三是要脚踏实地地做好纪念民建成立七十周年活动的各项工作。四是进一步做好组织工作,为明后年的市级、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做好准备。五是利用这次会议,大力推进“同心示范工程”工作。六是深入推动我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工作。

  李修松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如何顺应当前“创意时代”、“科技时代”“互联网+时代”的新形势,解放思想,努力学习,推动各项民建事业新发展,做了简短讲座。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安徽省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