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涧底翠色验笔精 笔闲开展觉神清

——“陈加林书画精品展”亮相深圳文博会

2015年05月27日 14: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195

 

1745

 

  “陈加林书画精品展”日前亮相在深圳文博会。据了解,此次画展共汇集陈加林近年来创作的60余幅精品。

 

  陈加林为湖北襄阳人,1961年生,字林白,号松子,二观堂主,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其现为深圳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委员,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深圳市美术家协会理事,深圳市福田区美协副主席。其出版有《陈加林画集》、《陈加林墨迹》、《陈加林写松》等专著。

 

1746

 

  陈加林崇尚中庸和谐的人文理念。主攻山水、兼擅书法,尤爱写松。其所作中国画大气与精微兼得,灵动与浑然兼备,古韵与今意兼融,自出机杼,独立一格。同时,创作的书法强调传统法度与时代精神的统一,入古而能自出新意。其书画作品深得收藏家的肯定和同行的赞许,许多作品被中外艺术机构和收藏家收藏。

 

8973t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陈加林书画精品展 陈加林 深圳文博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