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因喉咙难受将30公分炒菜锅铲插进食道

2015年05月28日 09:21 |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炒菜用的锅铲长达30公分,活生生插进自己的食道。

炒菜用的锅铲长达30公分,活生生插进自己的食道。

 

  南都讯 记者肖佩佩 炒菜用的锅铲,长达30公分,活生生插进自己的食道,只剩下铲勺露在嘴巴外面,整个食道严重受损。医生都不禁感叹:“这真的是50年难遇的病例。”

  近日,康华医院就为这么一位来自虎门的女性患者进行了急救手术,医生细问原因后也是惊呆了,“患者自称,做饭时突然呼吸困难,仿佛喉咙里长了一个大疱,想到当地有土方法,拿东西通一通就好了。”

  在使用锅铲之前,患者声称已捅断了三根筷子,怎么可能有人如此荒唐?康华医院胸外科主任肖朴坦言,“一开始也怀疑患者精神状况,但是请心理医生会诊后,未见异常。”

  目前,患者已经历了两期手术,再过两周就要出院了。“但是,患者胸位食道损伤严重,25公分的食道已切除了20公分。”

编辑:曾珂

关键词:炒菜铲插进食道 女子将炒菜锅铲插进食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