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集邮巡展活动”在京启动

2015年05月28日 12:26 | 作者:付裕 邢贺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纪念这一伟大胜利,铭记历史,以邮票为载体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对此,“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集邮巡展活动”将于6月5日在北京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启动。

 

  活动期间,将进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集邮巡回展览”纪念封》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邮资片》揭幕等相关活动。

 

  与此同时,“全国巡展活动”首站邮展也将自6月5日至7日举办,历时3天。据介绍,将有来自北京、河南、湖南等省级邮协以及中国集邮总公司选送的相关展品共79部203框。展品将从不同角度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全民族伟大抗战历史,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正义战胜邪恶、光明战胜黑暗的英雄史诗。

 

  据悉,此次巡展活动此次活动由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共同主办,将于6月至9月在全国20多个省(区、市)巡回展出。届时,将有29个省级(行业)集邮协会选送相关主题邮集参加巡展。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全国集邮巡展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