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辽宁营口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王杰主持并讲话

2015年06月01日 10:42 | 作者:刘鑫贺 | 来源:营口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刘鑫贺报道 5月2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一次主席会议,研究市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有关内容。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王杰主持。副主席梅树清、孙维广、孙玉良、王兴邦、王育忠、董柏川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的汇报;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日程;研究了市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发言材料;审议了《政协营口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进法治营口建设的建议(草案)》;审议了《关于制定营口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的办法(征求意见稿)》。

  王杰在讲话中说,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战略举措,对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了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提出要把依法治市摆在突出位置,更好地发挥法治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依法维护人民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城市和谐稳定。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及市委会议精神,更好地推动法治营口建设,市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将围绕“推进法治营口建设”主题,从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建设人民满意法治政府;积极推进司法公开,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完善多元治理机制,营造法治社会环境;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努力推进全民守法;加强法治队伍建设,保障法治营口建设等方面进行议政建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投身于法治营口建设中,为推动营口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辽宁营口市政协 主席会议 推进依法治国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