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海南省委会赴五指山市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2015年06月01日 13:52 | 来源:民进海南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海南省委会赴五指山市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2015年5月12-14日,民进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传荣带队赴五指山市就组织建设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小组走访了三亚琼州学院。中共琼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瑜,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郭万洲会见调研组一行。王传荣表示民进在琼州学院的9名会员是民进五指山市委会的中坚力量,近年来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做出了较大的贡献,感谢学院党委对民进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党委能推荐优秀人士加入民进。曹瑜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及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将学院建成海洋大学的规划及实施进展情况,他表示,学院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在学院的发展。

  在五指山期间,调研组听取了民进五指山市委会班子主要成员关于组织建设情况的汇报。调研组还分别与中共五指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棉生,五指山市政协副主席、中共五指山市委统战部部长黄星,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高山就民进五指山市委的现阶段工作交换了意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海南省 五指山市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