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中南大学礼仪队毕业照走红 女大学生内外兼修(组图)

2015年06月01日 20:35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5月31日,即将毕业的中南大学11级礼仪队女大学生拍摄的一组“高颜值”毕业纪念照走红网络。 卢柏安 摄(本报道照片均为卢柏安摄)

  5月31日,即将毕业的中南大学11级礼仪队女大学生拍摄的一组“高颜值”毕业纪念照走红网络。 卢柏安 摄(本报道照片均为卢柏安摄)

 

  红网长沙6月1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陈文)5月31日,一组中南大学礼仪队“高颜值”毕业纪念照走红网络,十多名身着礼仪制服、旗袍和清爽运动装合影的女大学生着实令人惊艳。6月1日,时刻新闻记者在中南大学约到网络走红照中的3名主人公,发现她们不仅是形象好气质佳的女大学生,更是文化成绩好、就业单位令人钦羡的女强人。

  礼仪队女大学生:礼仪是形象学识是灵魂

  “走红照展现了我们的外在美,但对于我们而言,更加重要、更加优秀的东西是,大学四年在中南大学商学院学习到的专业知识和受熏陶的大学文化。”中南大学礼仪队现任队长张世娟告诉时刻新闻记者。

  张世娟,中南大学商学院11级国际贸易专业学生,来自天津,身材高挑,净身高169cm。“刚进中南大学那会儿对学校礼仪队印象十分深刻,她们很有气质、形象好,给人温暖和力量,所以我也就报名参加了校礼仪队。”张世娟说。她表示,在中南大学礼仪队学到很多东西,接受到了很好的锻炼,如坐姿、站姿等日常礼仪知识的普及和化妆、服装搭配等知识。目前,张世娟已经顺利地签约一家知名上市公司工作,7月份正式上班。

编辑:曾珂

01 02 03

关键词:中南大学礼仪队走红 中南大学礼仪队毕业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