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湖北省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2015年06月02日 10:49 | 来源:民革湖北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省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袁雪婧)为进一步加强民革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5月29日上午,民革省委会召集省直总支、支部有关负责人,在省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工作会议。会议由省委会经建部部长陈发园主持,民革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邦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革中央、民革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会反映社情信息工作情况和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计划。会上,省直总支、支部的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信息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针对目前信息工作主要存在的分工不清、调研不够、督促不足等方面问题,大家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邦利指出,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民革履行参政党职责的重要基础和关键环节,是畅通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他对省直支部做好信息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定位,支部要确定信息联络员,并把任务分解到个人;二是要从支部负责人主动做起,同时在信息报送方面要注意不说不符合时令的话;三是要在全省民革范围内形成一股良好的信息工作氛围,形成定期通报的机制,激发各支部的竞争意识,并增设信息奖类别,加大激励力度;四是要做好信息和提案的相互转化,扩充信息来源。

  民革省直总支、支部负责人和信息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湖北省 社情民意 信息工作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