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韩版跑男遭恐吓 李光洙家被翻出A片!也是男人!

2015年06月02日 14:42 | 来源:齐鲁晚报网综合
分享到: 

 

1433225797163

 

 李光洙以为1点才录影,刷牙到一半上前开门,嘴上还带着牙膏泡沫。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热门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主持群突袭李光洙家,不知情的他满嘴牙膏应门,主持群立刻冲进他家乱翻,气得他直说“要报警”。池锡辰直捣他的电脑,发现资源回收筒里有A片,哈哈笑说:“光洙也是男人!”让他超尴尬。当天李光洙以为他获胜拿奖金,其实被整了,直到节目前天播出才知真相,被骗的他气说:“一定会报仇!”但他被整很吸睛,该集收视率较前集上升0.7个百分点,瞬间收视率达12.3%。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韩版跑男遭恐吓 李光洙家翻出A片 韩版跑男 跑男 Running Man 奔跑吧兄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