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韩版跑男遭恐吓 李光洙家被翻出A片!也是男人!

2015年06月02日 14:42 | 来源:齐鲁晚报网综合
分享到: 

  AngelababyVS宋智孝:女神经

  Angelababy与宋智孝分别是中韩两版中唯一的女成员。但两人的角色同时显示出了女汉子、女神经的特质。Angelababy在节目中一点都不示弱,在指压板环节展现出了比马苏更甩掉包袱的特质,做游戏时候亢奋,不做游戏时候尖叫,甚至连玩“弹射椅”这种高危险性游戏都自告奋勇。这与韩版中勇敢聪明的宋智孝如出一辙。

  李晨VS金钟国:大力士

  韩版中的金钟国被评为最强的Running man,强壮健硕的身体让每个成员都害怕,他在节目中总是能进入最后的战斗,影响着战局。李晨在首期节目中大秀健美胸肌,背胖大妈,与邓超迎面对抗金钟国,在中国版成员中展示出了强大的体型和力量优势,不过比起金钟国的大块头,李晨好像还是小了一个Size。

  王宝强VS李光洙:搞笑成员

  韩国“跑男”成员李光洙总是承担最脏最累的任务,为了节目,他可以不要尊严,个性大大咧咧却有着自己独特的搞笑风格,很有综艺精神,爱玩爱闹,偶尔还会玩个小报复。中国版王宝强似乎承担了搞笑的大部分工作,从面部表情到肢体动作都是摄影师捕捉的最大对象,首期节目中他落水的笑点已经说明了一切。王宝强似乎有实力超越韩版李光洙。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韩版跑男遭恐吓 李光洙家翻出A片 韩版跑男 跑男 Running Man 奔跑吧兄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