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韩版跑男遭恐吓 李光洙家被翻出A片!也是男人!

2015年06月02日 14:42 | 来源:齐鲁晚报网综合
分享到: 

  陈赫VS池石镇:无存在感、被欺负对象

  陈赫与池石镇一样,在节目中承担着“弱者”的形象,通常被欺负被打击。贱萌贱萌的陈赫在“指压板”环节中输了,又在“弹射椅”环节中被扔进水池,就连撕名牌游戏中他都默默被抓。

  郑恺VSGray:偶尔能力者

  韩版Gary虽然总是被嘲笑长得丑,但他独特的魅力吸引了无数女粉丝,并被与宋智孝“配对”。中国版郑恺在首期节目中表现平平、具备偶尔能力者因素,也是节目6位男嘉宾中唯一相对可有“绯闻”的人,因为邓超陈赫王宝强已婚,王祖蓝将完婚,李晨送石头轰动过“娱乐圈”。

  如此对比下来大家还满意吗?其实《Running Man》也是慢慢摸索出来的,节目也不是一开始就这么成熟的。所以请给跑男中国版一点成长的空间吧!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韩版跑男遭恐吓 李光洙家翻出A片 韩版跑男 跑男 Running Man 奔跑吧兄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