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徐辉赴四川调研旅游综合改革和创新发展问题

2015年06月03日 10:20 | 作者:宋立宝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徐辉副主席在四川调研旅游综合改革和创新发展问题

 

1

 

  2015年5月24日至27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率民盟中央调研组在四川省甘孜州就“破解资源与体制双重约束,促进旅游改革和创新发展”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

  徐辉副主席指出,当前,人民群众消费升级的动力强劲,旅游发展和旅游消费潜力巨大。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对进一步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促进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应该坚持深化改革、融合发展,推动旅游业发展与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相结合,统一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推动形成政府依法监管、企业守法经营、游客文明旅游的发展格局。

  民盟中央调研组考察了藏区稻城县旅游建设整体规划、香格里拉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现场和亚丁自然保护区等地的旅游扶贫、旅游教育、旅游开发、景区运营、生态保护等情况,了解了民族地区旅游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听取了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对旅游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5月24日,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军会见调研组一行,并与调研组一行座谈了藏区旅游、文化和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民盟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田继万、四川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吕志军以及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旅游局的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撰稿:宋立宝 摄影:姚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调研 四川 旅游综合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