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中国邮品亮相欧洲展览会

2015年06月04日 08:33 | 作者:肖文舸 | 来源: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2015年欧洲集邮展览会在伦敦举办,中国集邮总公司和中国邮政文史中心代表中国邮政,展示了近年来中国邮票发展的概况以及在集邮文献资料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在展会现场,包括《浴马图》、《大闹天宫》、《红楼梦》等在内的近两年来中国邮政发行的邮票受到了中外集邮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喜爱。

 

  据介绍,中国邮政文史中心选送的《2014年中国集邮年鉴》、《中国当代集邮家藏品展特辑》、《中华人民共和国邮票印制史》三本集邮文献还获得本届博览会文献类大银奖。

 

  据了解,此次展览会为纪念世界首枚邮票“黑便士”在英国发行175周年,由欧洲集邮联合会(FEPA)主办。(肖文舸)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中国邮政 欧洲集邮展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