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海南省委会召开实职人员座谈会

2015年06月04日 09:30 | 作者:曾琴 | 来源:民进海南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海南省委会召开实职人员座谈会

  近日,民进海南省委会2015年第1期实职人员座谈会在海口召开。15名副处级以上会员参加了座谈会。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民进海南省委会主委史贻云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民进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传荣主持。

  参会人员围绕本单位对统战政策的理解水平、对党派工作的支持力度,自己在本职工作中如何锻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及合作共事能力方面进行了介绍和经验交流。

  史贻云在讲话中指出,实职人员是一支特殊的队伍,是有分量的资源,是民进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他表示,实职人员本职工作事务繁忙、任务都是刚性的,还有责任追究制度,压力大。他希望,任实职的同志在海南建设节奏加快的形势下,首先要在自身岗位上一定要履行好职责;其次作为党派成员,要加强四个能力建设,尤其是政治把握能力要有所提升;三是努力发挥好党派成员的作用。同时他也表示,民进海南省委会将想方设法搭建平台,提供机会发挥党派成员的作用,推进海南各项事业的发展。

  王传荣希望实职人员能发挥自身优势,通过自身影响力,吸收优秀人才加入民进;同时关心和支持会里的参政议政工作,多参加党派活动。

  民进海南省委会常委、秘书长刘洪宇,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日海,组织处处长陈伟,宣调处副处长詹李萍等也参加了座谈。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海南省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