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MERS患者增至30人 超1300人被隔离

2015年06月04日 16:57 |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根据韩联社发布的最新消息,截至目前韩国MERS确诊患者增至30例,隔离对象达到了1312人。韩国MERS疫情这么严峻,209所学校都停课了,不过韩国一被隔离的大妈一点无所谓,因为耐不住寂寞,约了十几个人去打高尔夫,警察通过GPS定位才找到他们,然后遣送回首尔。

  据韩国naver新闻网报道,居住在首尔江南的51岁女性由于被隔离在家中,医院说如果不去医院隔离就要在家消停呆着,哪也不能去。可大妈觉得很无聊,于是在6月2日凌晨跟丈夫包含在内十五个人,乘大巴去了全罗北道的某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当地的卫生部门于2日上午与该名女士通电话,但对方没有接。于是,警察最终通过GPS追踪才于当晚七点半在高尔夫俱乐部找到他们一堆人,然后遣送回首尔。

  报道称,韩国政府接连不断在对MERS隔离对象的管理上出现漏洞,国民不安心理日益加重。

  @-糊食雨:韩国除了整容请问有整智商的吗?

  @羊羊羊村长:……头一次见到这样不需要外力就能自己把自己K•O的国家……

  @粉白熊熊猫:韩国人这智商……我信韩国不是故意放那个病毒来中国了

  @未来是一只橘子:突然理解为啥有人患病还来中国了,对自己国家安危都无所谓的人,就更不可能在乎其他国家的安危了

  @一个帅蕾哥:想想非典时候中国的措施,几乎一城一城封锁,非典才没大面积蔓延全球,这是大国的担当,韩国1400多学生出现mers症状,他们大言不惭说“感染不到300万不算疫情”,也不想想自己一共才5000万人口,果真智商感人!

  @straw:韩国人为了感染300万人果真是拼了,简直感人。

编辑:罗韦

关键词:隔离 韩国 患者 韩MERS患者增至30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