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欧豪加入《男子汉》队伍 王宝强手术画面首曝光

2015年06月05日 10:5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王宝强《男子汉》入院治疗细节:心里唤妻子名字

1

资料图:王宝强

 

  中新网6月5日电 湖南卫视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正在热播,今晚22:00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欧豪加入新兵队伍,此外,王宝强手术画面也首度曝光。

  欧豪新兵报到难融入 自封外号“欧宝强”

  作为“新兵”,欧豪在追上大家的节奏前需要先在新兵营接受训练,与其他几人相比,欧豪并没有新兵营、杨根思连的经历。对此,他表示:“一开始还是融入不进大家那个气氛,但我会在部队生活的时候,尽力去表现好自己,来得到大家的认可,多聊天、多了解,也让他们多了解我。”

  此外,谈及记忆力,欧豪透露,来部队之后,成了所有人中记忆力最差的那一个,大获更亲切叫他“欧宝强”,“所以我还挺喜欢这个名字的”,欧豪说。

  王宝强乐观面对伤情 手术时呼唤老婆名字

  在上周五的节目中,王宝强受伤的谜团揭晓,今晚将要播出的节目中,王宝强入院治疗的细节也将曝光,面对自己的伤情,王宝强称:“我刷牙洗脸的时候,都会想起老连长的三不相信,所以我想这点伤算不了什么,一定能挺过去的。”做完手术的王宝强被医护人员推出手术室,麻药刚刚醒过来的他看到在外守候多时的妻子,深情说道:“老婆,我手术时心里一直在呼唤着你的名字。”

  郭晓东展示童子功 张丰毅再秀腹肌

  在攀登与固定训练中,郭晓东率先成功爬到杆顶,敏捷身手和不惧高的胆量惊呆众人赢得一片掌声,郭晓东还自曝这样的成绩归结于他小时候在农村长大,经常爬树掏鸟蛋练就的“童子功”。

  此外,男子汉们和战士还进行了一场很有趣味、也很血性的游戏比拼“人肉推土机”,大家分成两队,每队派出三人,大伙光着膀子在轮胎围成的圆圈中对垒,用身体把对方撞出圈外算是获胜,男子汉们和战士们的贴身肉搏激烈无比。

  杜海涛被“人工呼吸” 刘昊然周日参加高考

  在包扎与固定训练中,成员们要体验和感受战场上如何为伤员进行人工呼吸,张丰毅在节目中要给杜海涛做起了人工呼吸,面对憨态可掬的他,张丰毅实在下不了嘴;而在包扎训练中,男子汉们将体验和学习如何包扎头部、腹部等部位,正如郭晓东所说,“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训练,因为在战场上就是要争分夺秒的抢救伤员的生命”。

  值得一提的是,刘昊然将于6月7号迎来高考,他也不忘给和自己一样将要走入考场的同学加油打气,“我们并肩作战”。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欧豪 《真正男子汉》 王宝强 手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