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恩施州直综合支部开展校园系列关爱活动

2015年06月05日 14:49 | 作者:向恒举 | 来源:湖北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恩施州直综合支部开展校园系列关爱活动

  中新网湖北新闻6月5日电 (向恒举) 近日,民革恩施州直综合支部来到恩施市桂花园小学,开展“关爱未来、智力支教”系列活动。

  在恩施市桂花园小学举行“六一”庆祝表彰大会和“首届桂叶竟绿、桂花争芳杯校园歌手大赛”期间,民革恩施州直综合支部为孩子们带来节日礼物,还拿出专项经费2550元奖励表彰学校评选出优秀学生和特长学生。

  同时,该支部还召开了贫困留守儿童座谈会。会上,民革州委会办公室主任李玮玮和孩子们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详细了解留守儿童的家庭情况和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克服困难,在社会做个好公民、在家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希望他们能够愉快学习、健康生活、快乐成长。

  据悉:恩施市桂花园小学是民革恩施州直综合支部的德育教育基地和“智力支边、智力支教”对象,设立了专项支边支教资金。5年来,该综合支部始终关注着学校的教育发展,关心学生的品行教育和贫困留守儿童的学习与生活。(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恩施州 校园关爱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