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聚合专题聚合

综合防治围剿包虫病 保障农牧区群众健康

——全国政协“西部农牧区包虫病防治”双周协商座谈会发言摘登

2015年06月08日 10:06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全国政协6月4日在北京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就如何做好西部农牧区包虫病防治工作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图为与会委员在发言。本报记者 姜贵东 摄_副本

全国政协6月4日在北京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就如何做好西部农牧区包虫病防治工作协商议政、建言献策。

图为与会委员在发言。本报记者 姜贵东 摄

 

 编者按

  作为人畜共患的寄生虫病,包虫病给西部农牧区各族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带来严重危害,严重影响了当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近年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加大包虫病防治工作力度,效果明显。由于防控难度大、防控基础弱、投入不足等原因,包虫病防治工作仍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6月4日,全国政协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专门就此问题协商座谈。现将有关发言摘登如下。

 

编辑:薛鑫

关键词:防治围剿包虫病 农牧区群众健康 全国政协 双周协商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