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临沂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五次全委会议

2015年06月08日 14:55 | 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网站
分享到: 

  5月16日,民革临沂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五次全委会议。临沂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临沂市委会主委王启成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临沂市“三引一促”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民革临沂市委会“三引一促”工作。王启成要求,要充分认识“三引一促”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临沂市委书记林峰海同志在全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民革智力密集的优势,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三引一促”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革山东省委会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主要精神,讨论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罗庄支部换届工作,通过了重点工作配档表,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民革临沂市委会副主委王学斌、王志伟、熊珂安,秘书长李咏梅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革临沂市委会 全委会议 临沂市“三引一促”工作动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