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调研组赴扬州调研

2015年06月09日 09:30 | 作者:陈林 周晗 | 来源:扬州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中央调研组来扬

  本报讯(陈林 周晗) 6月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一行来扬调研,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市委副书记张爱军等参加活动。

  在扬期间,严以新一行专题调研致公党扬州市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参加了致公党扬州市文化艺术专门工作委员会的组织生活,了解我市基层致公党员立足本职工作,为扬州2500周年城庆增光添彩取得的成绩,并向基层致公党员宣讲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严以新要求,扬州市全体致公党员要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与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力量,做好致公党各项工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调研 扬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