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爱心助学走进沂蒙老区

2015年06月09日 09:37 | 作者:吴书光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原标题:九三学社爱心助学走进沂蒙老区

  新华网山东频道6月7日电(记者 吴书光) 6月5日至6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一行数人来到沂蒙老区的临沭县玉山镇,为玉山镇中心小学捐助价值3万元的学习用品,这是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继2013年到玉山镇献爱心捐助活动后再次来到沂蒙老区。

  临沭县玉山镇是山东省司法厅“第一书记”工作组所在地,多为丘陵、山地。为了帮助当地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九三学社山东省财经委、文教委与山东省司法厅共同促成此次金色梦想助学活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博说,关注沂蒙老区、帮助沂蒙老区是九三学社重要的社会责任之一,希望捐资助学能够让更多孩子完成学业,推动老区长远发展。

  山东省司法厅驻临沭县玉山镇“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李克诚说,一日在玉山工作,终身是玉山人。帮助老区发展不仅要带来一批富民项目,更要帮助老区孩子实现梦想,而让孩子们接受教育,用知识武装头脑,是百年树人的大计,是帮助孩子们实现梦想、振兴家乡的最佳方式。

  玉山镇中心小学受助学生代表在一封感谢信中写道:“我们是农村孩子,家庭贫困,但人穷志不穷。您们的无私援助,我们将铭记在心,努力学习、珍惜生活,不辜负您们的期望。”(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山东省 爱心助学 沂蒙老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