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采购商盯准“三会”经贸盛宴

2015年06月09日 10: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6月8日宁波电(记者鲍蔓华)万商云集,共赴“三会”经贸盛宴,中东欧博览会、浙洽会、消博会组委会邀请到来自93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客商16876名、境外团组72个。展会期间,11家跨国采购团组和1200余名国内采购商确认进场采购。这是记者从6月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浙洽会上,浙江省将有33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81.4亿美元,主要集中在高端制造业、环保、电商、物流等领域。其中,外资项目24个,总投资47.6亿美元;内资项目9个,总投资210亿元人民币。旅游专场确定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562亿元人民币。浙洽会还将推出省重点招商项目300多个,科技成果转化项目30多个,重大旅游投资项目100个,引进国外专家项目180多个。

  中国-中东欧投资合作洽谈会将推出投资合作项目131个,主要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旅游度假、机械制造、农业、食品、医药、纺织、能源、汽车、信息等产业,来自国内30多个城市的300余名投资商将参与对接洽谈。中东欧国家特色产品展设国际标准摊位250个,16个中东欧国家全部参加,参展企业200家。

  此外,消博会将设摊位4000个,设清洁卫浴展区、厅房用品及餐厨用品展区、进口商品展区、跨境电子商务展区和外贸服务展区等,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12个国内省(市)和全省11个城市的800余家企业参展。法国欧尚集团、香港利丰集团、台湾顶新公司、美国汉诺威公司、ABS家居等11家跨国采购团组确认到会采购。

 

 

编辑:罗韦

关键词:采购 经贸 “三会”经贸盛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