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兰州市城关区直属总支慰问自闭症儿童

2015年06月09日 16:10 | 来源:农工党兰州市委会
分享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下午,农工党兰州市城关区直属总支组织总支部分党员,来到兰州金太阳康复训练中心,开展了以“喜迎六一•传递关爱”为主题的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生活在这里的自闭症儿童,并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节日礼物。

  农工党兰州市城关区基层委赵彬应邀参加活动,农工党兰州市城关区直属总支部主委刘树明,副主委傅连鸿、邸泽涛,党员高琛、窦小玲等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城关区直属总支共向兰州金太阳康复训练中心捐赠了价值1000余元的益智玩具,并同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兰州金太阳康复训练中心系由农工党党员王艺涵投资创建的,占地300余平方米。自2008年成立以来,本着“用我们的汗水带给特殊儿童及家庭以信心和希望”的办学宗旨,帮助来自甘肃地区12个地级市、30多个地县的心智障碍儿童开展康复训练。中心目前有教职员工及核心志愿者14人,已先后帮助300多名心智障碍儿童得到康复训练。(兰州市委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慰问 自闭症儿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