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四川省七届四次全委会在蓉召开

2015年06月10日 10:00 | 作者:田镜 | 来源:民进中央
分享到: 

  6月8日,民进四川省七届四次全委会议在成都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民进中央副主席、四川省委会主委张雨东,省委会原主委芶建丽,省委会副主委王康、刘激涛、尧德中、杨建德,秘书长张宏。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夏鞍宁出席会议。会议由尧德中主持。

  会上审议通过了张雨东代表七届常委会所作民进四川省委会2014年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在民进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的领导下,民进四川省委会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四川省第十次党代会、十届四次全会,民进十二大、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建设适应时代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任务,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为加快实现我省“两个跨越”目标而努力奋斗。以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新成果,迎接民进成立70周年。

  张雨东在讲话中要求,要坚定政治信念,推动会史教育,开展好“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要继续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2015年为社会服务年,四川民进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

  会上四川省委会还代民进中央向获得民进全国创先争优活动先进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对获得2014年度四川民进各项工作先进的市级组织和优秀通讯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思想动态征集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经民进四川省七届四次全委会选举,赵川荣正式担任民进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川荣1999年加入民进,此前任四川省图书馆馆长,民进四川省第六届、七届省委常委,政协四川省委常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四川省 全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