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岭南汤王佘自强病逝 拥10万女汤粉外号"师奶杀手" 为广东汤 岭南佳果正名

2015年06月10日 17:10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在本报开专栏一周年的时候,他曾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广州日报的平台真是太有威力了,想不到《今日靓汤》的影响力这么大,我好开心!”在广州日报举办的一次 “走进读者,答谢读者”活动现场,排队请佘自强量身定制“汤方”的读者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火爆异常。还有读者订报前特意跑过来问他:“你明年还写不写啊?我订报就是等着看‘靓汤’呢!”

 

4439c4329f1816e2070256

  2011年6月15日,广州日报滚动新闻部成立四周年,以海陆空全方位全天多媒体的形式直播广州。图为《今日靓汤》栏目主持人佘自强接受滚动部记者的采访。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岭南汤王佘自强病逝 10万女汤粉 师奶杀手 今日靓汤 食疗 广东汤 岭南佳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