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岭南汤王佘自强病逝 拥10万女汤粉外号"师奶杀手" 为广东汤 岭南佳果正名

2015年06月10日 17:10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多次为高考生量身定做汤方

 

4439c4329f1816e2070258

 

在广州日报举办的活动现场,佘自强为为街坊耐心讲解养生之道。

 

  刚刚过去的高考,佘自强还特地为考生量身定做了高考汤方,什么样体质,什么样的身体状况适合饮用什么汤,都给与了明确的详细的指引。

  其实,之前每年高考前,佘自强都会为考生定制汤方。其中,2013年高考前,本报推出《今日靓汤 助力高考》专题,由佘自强为读者设计多款高考汤水。

  报道出街后,引起读者热烈反响。不少街坊来电谈论了两个问题:一方面,这一代父母多数不像上一代那样擅长煲汤,特别是有食疗作用的汤水;另一方面,自家孩子身体有些具体问题,想饮有相应功效的汤来调理,但手中的汤方又不多。鉴于此,本报特地邀请佘自强针对考生常见的问题,再设计9款汤水。希望这些暖心靓汤能令考生精力充沛,在高考中创造佳绩。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岭南汤王佘自强病逝 10万女汤粉 师奶杀手 今日靓汤 食疗 广东汤 岭南佳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