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埃及旅游城市卢克索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2015年06月10日 21:3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原标题:埃及旅游城市卢克索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新华社开罗6月10日电(记者王雪)据埃及《金字塔报》网站10日报道,埃及南部旅游城市卢克索的卡纳克神庙附近当天发生针对游客的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两人死亡、6人受伤。没有游客在此次袭击中受伤或死亡。

  据中东社报道,当天上午,3名持枪武装分子在卡纳克神庙附近试图引爆一辆旅游大巴,被当地警察发现,双方发生交火。其中一名武装分子引爆了捆绑在身上的爆炸装置,1名武装分子在交火中死亡,另一名武装分子受伤。

  另据埃及安全部门消息人士此前对新华社记者说,此次袭击造成包括2名武装分子在内6人死亡。

  目前尚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此次袭击事件。

  这是埃及本月内第二次发生针对旅游景区的恐怖袭击事件。3日,1名持枪武装分子在开罗吉萨金字塔附近射杀两名旅游警察。去年2月,恐怖分子在西奈半岛引爆一辆旅游大巴,造成3名韩国游客和1名埃及司机死亡。(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埃及 自杀式爆炸袭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