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组织工作座谈会在山东召开

2015年06月12日 09:04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 6月4日至5日,民革组织工作座谈会在山东淄博市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交流各省级组织对民革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听取各省级组织对中央组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研究部署今年下半年民革组织工作重点。

  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在会上表示,要优化结构,突出重点,加强民革人才队伍建设。抓好高层次人才发展工作,抓好实职干部的培养及推荐工作,把好新阶层人士发展质量关,抓好党员干部培训工作。当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发挥示范作用,创新活动形式,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在开展好“博爱·牵手”活动的同时,要着重抓好示范性支部建设和“支部志愿活动进社区”工作。探索建立中央与省级组织联动协作机制,健全民革全党组织工作体系。加强省级组织组织工作队伍建设,升级民革组织信息管理水平,加强民革组织建设调研工作。

  此次会议专门设置民革组织发展规划、高层次人才发展工作、民革实职干部培养与推荐工作等7个研讨议题,并下发《2015-2020年民革全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讨论稿)》。与会人员围绕议题进行了三场分组讨论,结合各地的具体情况,对民革全党组织建设工作积极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汪俞佳)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组织工作座谈会 召开 山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