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相关头条相关

《陈云年谱(修订本)》出版发行

2015年06月12日 20:39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北京6月10日电 为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10周年,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撰的《陈云年谱(修订本)》,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该书在2000年出版的《陈云年谱》基础上,增补了近年来发现的有关陈云同志思想生平的许多新史料、新文献,全面反映了陈云同志的革命生涯、历史贡献、重要思想观点和崇高风范。全书新增加了26万字,仍为三卷本。增补后的年谱内容更加丰富、详实,融资料性、学术性、思想性、传记性于一体,是研究陈云同志的基础著作,也是研究党史国史特别是新中国经济建设发展历程的重要参考书籍。这本年谱的出版,对于进一步深入研究陈云同志的思想理论和精神品格,更好地了解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具有重要作用。

  2005年出版的《陈云传》同时再版发行。

 

编辑:罗韦

关键词:陈云 陈云年谱(修订本) 出版发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