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农户开车载活羊卖奶月入过万 牛奶和羊奶哪个更有营养?

2015年06月14日 08:56 | 来源:新民网
分享到: 

1434183665274

 

  近日,网友@弗瑞大魔王 发微博称,路过长安区绿园十字,看见一辆轿车上面装了两只羊,这是去卖羊奶么?

  6月12日下午3时许,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华商记者辗转联系到这位车主。车主叫黄百利,今年50岁,长安区人。5年前,老黄花了10万多元在长安区开了一家养殖场,雇了5位工人私人养殖土鸡、羊和猪,常年靠贩卖家禽维持生计。

  今年年初的时候,为了增加收入,老黄想了一个办法,他开着私家车把活羊拉到市场,现场挤新鲜羊奶进行销售。老黄说,平时在电视里看到很多假鲜奶的案例,这种现象让他很气愤,于是就萌生了这个想法,目的就是让消费者眼见为实,喝到纯正的好鲜奶。老黄现在每天能销售40多斤鲜奶,价格也比超市里的便宜,一斤8块钱,这样一个月下来能挣一万多元。

编辑:水灵

01 02

关键词:农户开车载活羊卖奶 牛奶 羊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