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山东省委会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6月15日 13:35 | 作者:韩景慧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济南讯 (记者 韩景慧) 6月10日,民革山东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主持并讲话。

  孙继业强调,要把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加强全省民革各级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要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中共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党协商职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参政党应有的作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山东省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