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走访民革辽宁省委会机关

2015年06月16日 09:25 | 作者:杨志宇 | 来源:民革辽宁省委会
分享到: 

  6月11日,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副主席、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部长孙远良,省政协秘书长崔德胜等一行7人来到民革辽宁省委会机关走访,并与民革辽宁省委会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座谈。民革辽宁省委会主委施中岩、副主委赵澍迎接夏德仁一行。

 

1

 

  座谈中,施中岩向夏德仁一行介绍了省委会机关的人员配备、职能分工等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省委会在组织发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促进祖国统一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民主党派如何深入参与政协重点调研课题提出了建议。

 

2

 

  夏德仁肯定了近年来民革辽宁省委会各方面的工作,并表示省政协将进一步密切与民主党派的联系和沟通,与民主党派的领导人和广大成员广交朋友,深交朋友;在省政协重要事项和重大安排前,要积极征求民主党派意见建议;省政协的重大例会、重点协商、重大调研要邀请民主党派共同参加;进一步改善提案、信息报送管理办法,畅通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渠道;要积极反映民主党派的呼声和诉求,帮助民主党派解决实际问题。

  辽宁省政协副秘书长李清连、研究室主任张子君、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明星、办公厅副主任赵永清陪同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夏德仁走访民革省委会机关 政协主席 辽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