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周口城管打人事件 官方回应周口城管打人砸店:城管中队长被免职

2015年06月16日 10:08 |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原标题:官方回应周口城管打人砸店:城管中队长被免职

  央广网郑州6月16日消息(郑州台记者 李洋)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15日一段城管执法人员围殴商贩的视频在网上非常火爆,短短一天时间点击量就突破几十万。据了解,事情发生在周口市川汇区交通路,对于城管伤人砸店一事,15日下午周口川汇区城市建设管理局表示,中队长宋高磊职务被免除,并由其对商户损失进行赔偿。

  发生冲突的地点位于周口市交通路西段一家电动车的商店门前,时间是6月11日上午9点左右。商店的员工说,当时周口市川汇区城管局执法人员来检查,说他们门前摆放的电动车扰乱了交通秩序。 城管人员要强行推走电动车,但是商店的员工拉着电动车不让推走,双方就此发生冲突。刚开始还是推推搡搡,后来就成了拳脚相加,场面就一度失控。

  隔壁邻居訾某,本来想上去劝架,没想到竟成了城管人员围殴的对象。见势头不对,訾某转身往自家商店跑,但是没想到十几个城管人员又追到店内,先是围着他一顿拳打脚踢,直到把人打晕在地。接着,又是拿起了棍棒、抡起了凳子,把訾某的店也给砸了。冲突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才结束,訾某的商店内一片狼藉,满地的都是鲜血。

  针对城管伤人砸店,15号下午,河南省周口川汇区城市建设管理局对此表示,2015年6月11日荷花路办事处、荷花交巡警大队和区城管局联合对交通路市容环境进行专项整治时, 城管中队长宋高磊,队员马仁欢、王富军、李科4名同志言语过激、情绪急躁、行为鲁莽、不文明执法,严重损坏了城管执法人员形象。经党组研究决定,免去宋高磊同志中队长职务,其余三名城管队员停止工作。对于给商户造成的损失,由宋高磊个人进行相应赔偿。

 

编辑:水灵

关键词:周口城管打人事件 城管打人 城管中队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