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北京二环路现最牛酒驾 逆行大喊:我喝酒了你们让路

2015年06月16日 15:35 | 作者:郭谦 | 来源:法制晚报——北青网
分享到: 

6

 

酒驾司机掉头离开酒驾司机掉头离开

 

  凌晨3时许,西城交通支队樱桃园大队的民警赶到现场。该男子称自己姓杨,北京户籍,今年29岁,是这辆奥迪车的车主。见到民警到来的男子清醒了许多,提出“能不能到车里谈一下?”,但这一要求当即被民警拒绝。 司机杨先生说,自己在昨晚7时许,和一个朋友在一起喝了不到1斤白酒,聚会结束后就准备开车回家,至于自己曾经驾车到过哪些地方,如何逆行开到二环主路上去的,全都记不起来了。 听到男子承认酒后驾车,民警拿出酒精检测仪,打算对司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进行检测,但杨先生并不配合吹气。今晨4时30分许,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樱桃园交通大队。经测试,司机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66毫克。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北京 二环路 酒驾 逆行大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