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为居民送健康

农工党安徽黄山市委会开展健康宣传周活动

2015年06月17日 09:00 | 作者:杨旸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黄山讯 6月10日,农工党安徽黄山市委会与黄山市环保局、休宁县环保局、休宁县龙田乡政府在桃林村联合举办以“农村环境与健康”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农工党黄山市委会副主委叶莉荣、张牧城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叶莉荣和市县环保部门负责人还与当地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就发展特色村集体经济和美好乡村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并向桃林小学捐赠了《学生环保手册》、《我们身边的环保》、《今天,你“低碳”了吗》等一批环保知识书籍和环保法律法规读物200余册。

  此次活动中共提供免费医疗服务近200人。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他们期盼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多合作开展一些送医送文化下乡活动,为基层百姓提供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传播环境与健康知识。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黄山市 开展健康宣传周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