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陈志新当选深圳市福田区政协主席

2015年06月17日 10:53 | 作者:黄青山 | 来源:深圳商报
分享到: 

  【深圳商报讯】(记者 黄青山)昨天下午,福田区举行政协四届五次全会,选举陈志新任福田区政协主席。当天还补选了新的政协副主席,以及秘书长和4名政协常委。杨毅当选福田区政协副主席,石佑君任区政协秘书长。

  深圳市委常委、福田区委书记张文对区政协新阶段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要继续保持“工作一线”的干劲和韧劲,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办就办成、滴水穿石”工作作风,在新的改革创新发展中做出新成绩。政协是实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力量,是推动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是福田区实现新使命的重要支撑。

  张文表示,福田区在勇当“四个全面”排头兵建设中必须当优等生,必须体现中心城区的担当,必须做好标杆引领。以深化改革、优化环境、作风建设为主要抓手,在创新驱动破解发展瓶颈难题上出实招;在打造高品质综合环境,对接上级部署要求上见实效;在践行“三严三实”、“五破五立”、马上就办的作风建设上鼓实劲;在催生本土世界500强企业,解决百姓实事难事上创实绩。

  陈志新在讲话中感谢全体委员的信任。他表示,区政协要贯彻市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发出好声音,贡献激情智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倍加珍惜荣誉,自觉遵守政协章程和委员履职有关规定,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积极为福田区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发出光和热。

  陈志新简历

  陈志新,男,1957年4月生,汉族,广东梅县人,1973年11月参加工作,197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此前担任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兼市综治办主任,2015年6月16日当选为福田区政协主席。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陈志新 深圳市福田区政协主席 “三严三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