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武威市委会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2015年06月17日 13:34 | 作者:裴元辉 | 来源:民进武威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武威市委会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在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之际,6月13日,民进武威市委会举办新会员培训班。市委会副主委程爱民、郭金梅、孔昭玉,秘书长裴元辉出席培训班。培训班开班议式由副主委香千远主持。

  此次培训,观看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发展史》。程爱民、郭金梅、裴元辉分别就民进会史、民进自身建设及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统一战线理论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讲解。既有“政党制度”理论上的阐述,也有源于工作实践的精细解读;既有民进光荣历史的全景式回顾,也有现阶段履行职能的心得体会,旨在通过培训宣传中国政党制度、民进优良传统,提升民进会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引导会员更好地履行职能,促进组织健康发展。

  香千远在培训结束时讲话强调,作为民进会员要着重培养和增强四个意识,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自觉性;二是增强参政议政意识,加强学习,发挥优势,积极献计出力;三是增强会员意识,自觉学习贯彻会章,积极参加活动,更好履行职能,学习了解民进会史会章,传承民进的优良传统,树立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四是增强大局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焕发活力,双岗建功,为实现中国梦多做贡献。

  武威民进各基层组织的主委、秘书长及50位会员参加了培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武威市 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更多

更多